清明鸭鸭

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

【楼诚】声声思(三)

  艳阳高照
  大概。。。是我错了吧。  还记得那天晚上,你百般不愿离开,我却如此固执。一心想把你送入解放区。
  可惜,我算错了。
  一切都是阴谋,当我把你送上火车的时候,我就知道。毒蛇的毒牙,要被人拔掉了。
  我曾无数次梦到你那双大眼睛,算计,疲惫,向往,都掩不去你眼底的那抹清澈,还有,对我的怨恨。
  阿诚,你再等等,我马上就能来见你了。
  自己怎么那么傻,解放区,岂会在那个紧要的关头向自己要人。自己大概是太想让阿诚平安,却没想到这会是那人的阴谋。
  千算万算,也算不出人的生死。
 

  阳光正好,你像往常一样和我一起去上班,你回头的一笑,让我以为你还在这里。
子弹穿过胸膛,呼吸渐渐困难,眼前满满变黑,我就知道。
  阿诚,我来找你了。
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