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鸭鸭

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

神探明楼 伍

  明楼有点惊讶,世界竟然那么小。不过想想也没毛病,毕竟明台那个熊孩子快要把他的补课老师吹到天上去了,说什么有理想有抱负还有能力。之前还一直想有机会探讨一下,现在想想探讨的时间应该很多嘛,还可以再探讨点别的。

  “说起来,明先生回国之后回过明公馆吗?”

  明楼听到这句话一阵头大,怎么忘了这一茬。回国之后还没回过家,这回铁定要被大姐念叨了。而且还有大姐的疯狂催婚...想想就一阵头大,毕竟自己还没想好怎么给大姐说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。如果说大姐接受不了这件事,又该怎么办?

  车子缓缓开到了明公馆的门口,明楼下车看到许久没有回过的家,一阵恍惚。“明先生,我们走吧。”阿诚出言提醒道。“嗯,我们走吧。”明楼走进大门。

  “阿诚来了啊!快来快来大姐给你买了风丽西饼店的拿破仑蛋糕啊,你快来尝尝。”明镜端着一盘蛋糕走过来。看到对面站着的人有点惊讶“你不是在办案吗?怎么回来了?”“大姐,明队都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给明台补课,我一个顾问怎么就会不了家?”“你还知道回家啊,我都以为明大顾问是重案组里唯一的主力呢!行了行了,回来就行了。明大顾问回家住吗?”

  “不了,我住阿诚那里。办案方便一点,有什么事情相互之间也能有个照应。”“也行,就是要麻烦人家阿诚了。”“不不,是我承蒙明先生照顾了。今天还是明先生送我来明公馆的。”

明楼心里有点欣喜,没想到这种小事也能被记住,瞬间笑出了褶子“应该的,应该的。”“说你胖你还喘上了”明镜白了明楼一眼。

  两小时的课程结束,明楼明诚打算返回明诚的住所。明楼为明诚拉开门,露出微笑:“阿诚可否赏个脸,去乐璞琅茶楼吃个便饭?”“明先生要去乐璞琅茶楼,吃的就不是便饭了吧!”

明诚笑道“吃大户有什么不好,走吧。”话音刚落,明诚手机响了。“看来今天大户是吃不成啦。”明楼有点失望,但是权衡轻重还是工作重要。毕竟这种关系群众安全的事情,尽早解决肯定要比自己的事情重要的。

  两人随便在路边吃了一点,赶到警队。“明队,有新的线索了。”明诚皱了皱眉头,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。“又有新的案件了,案发地点在一中实验楼的生物实验室里。死者为学校有名的飙车党,死亡前一天的晚上刚刚在泷山码头和人飙完车。而且,这具尸体也没有头。”

“痕检什么时候能比对出指纹?”明诚皱了皱眉头。“已经出来了,指纹与第一起案件指纹一致,是不是可以并案了?”

 

  很久没有上过lofter了,尤其来了新学校没有手机以后就真的没再登过lofter了。前两天一个小姐姐登了我的账号,顺手刷了我的文然后掐着脖子要更新。《神探明楼》这篇文最后一次更新是16年年底了。现在回头更文有很多当时的细节是想不起来的。考试周过去以后应该会找时间整理一下前面的四篇,重读的时候发现了之前几个比较严重的问题。

  说起来清明对于自己写文一直是不满意的,因为自知文笔没那么好,也不是逻辑多么严密的人,现在重新更起来完全是想要圆梦。写的不好多多包含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8)